[Freak Finger Selection]

好久不见,稻垣大

稻垣大是我们作家系列刚开始引进的一位。这位出身于大阪的一位金工职人,擅长利用各种金属的特性进行创作。他的作品最大特点,是那些用手工铸造、塑形、锤击出来的独一无二的「槌目」表面。

之前在店的作品已经基本售罄,也有很多顾客前来询问到货情况。我们虽然没能补到之前的那些,但是也带来了他新的作品哦。

金色黄铜树枝状筷架

这款筷架,表面光滑,呈淡金色。整体类似树枝,但又多了一份圆润,在中间则做出了凹陷,方面使用。底部有稻垣大的「DAI」烙印。




金色黄铜黄油刀

这款黄油刀,并不是普通的刀型,乍一看有点像吃大阪烧用的铲子!原来这个造型也很方便涂抹黄油诶,在刀面部分,烙印着稻垣大的「D」。




金色黄铜搅拌勺

这款搅拌勺,轮廓细长,手柄的光泽十分漂亮,整体呈现缓缓向上弯曲的造型,带着日式的雅致。



小小几件,献给喜欢稻垣大的你。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Freak Fin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