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reak Finger Selection]

简单的点线下勾画的日常

虽然离我们春节店休只有四天的时间了,但是还是迫不及待想把新的发现推荐给大家,做一次小小的上新。

今天要介绍的,是生于高知,长在东京,现在在广岛生活工作的素描家shunshun(しゅんしゅん)。

发现shunshun,是偶然间在翻阅日本博客时,发现了一张shunshun作品的展览海报,展出地点是MIZUNOSORA美术馆(GALLERYみずのそら)。


靛蓝的色块和细腻的线条带来宁静的观感,当下就去找了他的作品。所以才有了今天,能够向大家做自信推荐。


shunshun的素描只选用简单的铅笔或者圆珠笔来进行勾画,他心中的素描就是直白地用简单的方式去快速绘画。风景、物体、人物……只用线条,来还原所有的美。仔细看他的作品,就会发现每一个线条都各有特色,但又缺一不可。

经过准确把握和构思的线条,勾画成纤细、干净的整体画面。

他的作品也会时常去到日本各地和台湾进行展出,所以16年的心愿中,我们也写下了「去看shunshun展览」的一条。


这次上新,我们带来了他的一些明信片。

选择明信片,是因为它不仅可以用来邮寄,也可以收藏或者夹在手帐里,我们还十分推荐把它们塞入相框做日常装饰。


fuji月



富士山的造型极具平衡美,一直以来都是很多画家的写生对象。这款明信片中浑圆的月亮和富士山,处于夜色下静谧的感觉呼之欲出。点线的疏密,富有变化地表现了富士山不同高度的不同地貌。使用了凹印工艺则增加了明信片的立体感,更具手感。

有银月和新月两款可选,其中银月采用了银箔凹压。




白丸

白色的大小圆圈组成了一个可爱的钻戒,就像是一朵充满童趣的蒲公英。下方还有shunshun写的文字,印成了反文,可以仔细看看到底写了什么哦。



以海为主题的明信片,用到了我们小时候常用的蓝色圆珠笔来进行作画。极细极密的点线,疏密间行成了微妙的透视。蓝色圆珠笔的笔触也营造出一份独特的乡愁。



素描六叶

六张不同风物的素描小品,选择了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事物进行描绘。






均已上架,欢迎选购哦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Freak Fin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