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reak Finger Looks]

热气腾腾的这个周六

进入七月之后,每天都有最高三十七八度的宁波,已经快被晒干啦!不过,空气倒是相当好,早上出门采购食材,看到今天的天空,有了种在欧洲的错觉。


所以,虽然很炎热,也很想在外面多呆上一段时间。:)

中午回到工作室,就到了该午餐的时间。因为早上采购到了新鲜的食材,所以只要简单烹饪一下就可以。窗外的树木也在这个夏天又长大不少,已经可以假想自己处在小树林的环抱中啦。

室长和绿酱也照例在工作室窗台看鸟。



虽然周六是我们的规定休息日,但是被客人拜托,所以午餐过后,速速为客人准备礼物。

到了夏天,挑选motta作为礼物的客人慢慢多了起来。今天的这位客人挑选了motta 011浅蓝色条纹手帕,并且搭配了motta礼物盒。真是一份清爽又可爱的礼物呀,每次准备这样的礼物时,自己的心情也会跟着变好,感谢很会挑礼物的大家。:)





现在已经是傍晚,暑气仍未消散,准备了一份简单下午茶。是朋友昨天下午带过来的玛德琳,放在工房イサド的圆形木板上相当可爱。因为还在大夏天,所以还是用照井壮老师的青线刻马克杯来装咖啡喝。随手在厨房台面上垫上了KYOTOTO的青时雨系列手帕,就轻轻松松度过这几分钟吧。

各位周末愉快哦!

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Freak Fin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