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reak Finger Looks]

贴在手账里的shunshun老师


素描家shunshun老师今年和仓敷意匠合作推出的纸胶带,是这个季节我们写手账时最爱用的胶带!

今年的手账,用的是HOBONICHI和ARTS & SCIENCE的合作款,设计上使用的是拉链包的形式,不能携带很多的小物品,也需要控制自己不能爆本,所以只能挑当季最常用的带上一两样。

因为太爱这一组胶带,时常想要用,所以特地分装在了塑料板上,夹在手账中。


在第一次拿到这组胶带时,随意在手账中贴着试用了一下,就十分好看。

因为喜欢shunshun老师,今年使用的笔也是shunshun老师画画时常常用到的三菱uni-ball。

挑了蓝色和红色,蓝色写日常,红色标注重点。




第二批订货已经到店,请各位务必到店查看哦。

也希望看到购买的各位使用的照片,请在微博@freakfinger,让我们看看好嘛?:) 


shunshun masking tape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Freak Fin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