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reak Finger Selection]

What's inside?



小时候,如果妈妈买回来一个好看的玻璃杯,常常会拿着当做变身世界的小道具,会想要看看周围的人和各种东西在玻璃杯里的样子。后来,得到了第一枚万华镜,顿时觉得世界真是太奇妙了!世界,居然可以变得这样变幻莫测。会想象有好几个世界,眼睛看到的,玻璃杯中的,以及万华镜里的。生活一下子变得生动无比。

上一次去京都的时候,无意间遇到了一枚用玻璃和黄铜打造的如同子弹一般大小的万华镜。不假思索立刻购入。之后便一直随身携带,感到无聊或者有趣的时候,都会拿出来转一转。也常常和身边的人说,如果刚好遇到有人心情低落的话,想要拿出来借他们看看,应该就能瞬间打散乌云吧!虽然到现在都还没有实践过。

可能是一直以来有着这种喜好,所以看到好看的玻璃制品,总是会忍不住购入。从工作室成立到现在,因为各种缘分,碰到了好几位喜欢的玻璃作家。安土草多老师就是其中我们很喜欢的一位。今年也会陆续上几位玻璃作家的作品,在最合适使用玻璃器的季节中,我们就从安土老师开始咯!


这次的春季新品,我们挑选了好几款花器和酒器。因为每个都是经过老师人工吹制,所以每个都有着它们自己不同的样子,纹路和气泡的分布都不尽相同。因为自己喜欢玻璃器,总是会拿着到处照来照去,在一个傍晚,拍了以下这些照片。安土老师的玻璃作品,每件都自带筋骨,其中的妙趣,等待大家一起去发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借助一个玻璃器,让我们去看看世界不同的样子。

What's inside?



安土草多老师相关作品,请点击「这里」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Freak Fin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