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reak Finger Share]

工作室的日常消暑

昨天打开冰箱,发现之前买的鲜木耳还在,所以就用高压锅煮了一锅白木耳。做法很简单,把白木耳洗净撕成小块,加入很多水,加入适量糖,用高压锅大火五分钟,小火大概25分钟,就可以做成。之后放入冰箱,就可以随时享用。


一般会用安土草多老师的八角小钵来装,刚好的尺寸,一人份不多也不少。

今天用的是蓝色的motta,除了用作手帕之外,也会这样随手用来当个小餐垫。


盘子是照井壮老师的青线刻,自己的这一个已经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,一直是夏天的爱用品。

明天,照井老师的新品就会上架,喜欢的话,请一定关注哦。

小野花是前天采的,今天发现旁边的小花苞还有要开花的意思。


7月的夏天基本每天都有雷阵雨,基本每天都有好看的夕阳,以及工作室窗边每天观看夕阳的绿酱。:)






安土草多老师的玻璃器还有少量几件,欢迎大家到店挑选。

和玻璃器可以一并使用的motta,可以选择清爽一些的颜色来进行搭配。

又开始下雷雨啦,下班放学,路上请多注意咯。:)

评论
热度(3)

© Freak Fin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