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reak Finger Looks]

大热天里,一起用玻璃来降温吧!

闷热的夏天开始咯!早上在路边采到一朵小雏菊,带回了工作室,用了安土老师的长形花器来放,在旁边放上了晴女小姐。阳光却清凉的视感,可以为工作室降降温。

之前介绍安土老师长形花器时,有说过,长形花器的好处之一,就是可以透过玻璃来呈现植物,很是奇妙。工作室的这一只长形花器从开始用到现在,有放过各种各样的小株植物,从冬天的梅花到今天采到的雏菊,都可以表现出好看的样子。


除了玻璃花器,当然,也要把食器、水器都换上玻璃。

最近上新的冲泽康平老师的玻璃器,以皿为主,较大的尺寸和沉甸甸的分量,有着很大的用处。从凉拌菜、水果、沙拉,到甜品、冰淇淋、沙冰,统统都可以胜任!

乘着好天气,拍了一组照片,希望能够让大家更加全面的看到这些玻璃器的样子。希望在挑选时,也可以让大家对这些玻璃器的大小有直观的了解。


带盖圆形罐/荞麦面杯




厚底方形皿





厚底酒杯





厚底长形皿





新的一周,祝大家过得清凉又愉快!:)

评论

© Freak Fin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