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reak Finger Share]

六月的最后一天

在六月的最后一天,宁波出梅啦。

早晨居然还有点秋高气爽的错觉,太久没见阳光,所以早上迫不及待骑着电动车出门遛弯。顺便去了影印店老板地方打印7月份的店铺名片。

这次店铺名片的小画框中是一群水泡,是之前在鱼缸中随手拍到的,放到电脑上一看,没想到却很喜欢。

希望大家拿到这张卡片时,能为夏天稍稍降点温。:)


遛弯结束回到工作室,刚好新买的咖啡豆送到了,迫不及待拆开来想要冲上一杯。因为之前在日本买的一日咖啡量太少,所以很快就喝完了。这次第一次尝试了月球咖啡店的豆子,买的是经典拼配,豆子的颜色是比较浅的咖啡色。

7月份,会比较多使用到照井壮老师的青线刻食器,照井壮老师的新作品我们也将在七月介绍给大家!所以今天就挑了青线刻马克杯来用。



六月的最后一天,也正好是周五,一起好好工作来结束这一天吧。

期待晚上为Traveler's Notebook换上下半年日程。

七月见咯!( ´▽` )ノ


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Freak Fin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